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二,我們班舉行了一場熱鬧的拔河比賽。 

  第一組對第三組,第二組對第四組。第二組有三個“重量級”人物,而我們組也不差,也同樣有三個。開始是第一組和第三組比賽,第三組“不用吹灰之力”就連勝第一組。接着到我們與第二組比賽了,許多同學似乎都買定了“保險”,認為第二組贏。比賽快要開始了,我們組總結了第一、三組的經驗,商量好對策,大家腳頂着腳,身子後仰,準備好比賽。只聽一聲哨響,我們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拽緊大麻繩。同學們把牙齒咬得緊緊地,臉漲得紅通通,拼了命地往後拉,身子快要坐在地上了,紅領巾一點一點地往我們這一邊靠近,就差一個手掌的距離,我們用力地往後拉,大麻繩被我們拉了過來,第一場我們贏了。 

  第二場交換場地,我對第二個場地有點陌生。哨聲又再次響起,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使不出全部力氣,好像在搬一座大房子,拉也拉不動,紅領巾這次向第二組那邊漸漸移動,越來越近了,可卻還是使不出力氣。終於,第二場被他們反敗為勝。 

第三場是最後一場,更是最重要的一場,場地又交換回來了,力氣頓時又回來了。哨聲隨着同學們緊張的心情響起,信心使我們的力氣比第一場更多了,繩子一直在原地打轉,可見雙方的力氣不相上下,我們組使出力去拉,身子往下傾,繩子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漸漸沒力氣了,繩子又被他們拉了過去,我心想:“這一次一定要贏,離勝利還只差這麼一點,加油啊,加油。”我們又再次使力,繩子一點一點地往回拉,第三場又被我們贏回來了,我們組的同學歡呼着,蹦跳着,互相傳遞着勝利的喜悅。 

  這次比賽,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人心齊,泰山移;獨掌難行,孤掌難鳴的道理。這場比賽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