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市黃埔區文船小學六(3)班 黃曼丹

  “加油!”、“加油”,操場上一片喧嘩,原來,我們五年級現在正舉行着一個拔河比賽呢,緊張激烈、扣人心弦,我們馬上也去看看熱鬧吧!

  第一輪比賽,是我們班對一班。一班的同學個個活力充倍,一幅信心十足的樣子。我們班的同學可不甘落後,都做好了準備,迎接着即將到來的比賽,特別是排在前頭的幾個大個子,都生龍活虎的樣子,想都是胸有成足的了。隨着長長的哨聲,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比賽。瞧,大家的臉都憋成了紅蘋果。最後,是我們班贏了。

  最激烈的一場比賽要數二班和我們班奪冠的那場比賽了。二班的同學都牛高馬大,我們班的同學可緊張了。“嘟”的一聲哨聲剛停下,操場上頓時像開了窩似的吵得不可開交,加油聲、歡呼聲響成一片。那左右搖動的紅標,牽動着大家的心。我們班的同學都緊緊地抓住麻繩,身往後仰,小步小步地往後退。那調皮的紅標總是不聽話,剛剛接近我們班了,一會兒又蹦到了二班那邊去,一點兒也不可憐我們班那臉都“熟”了的同學。比賽場邊,各種各樣的聲音互相交雜、震耳欲聾,有的同學甚至還邊跳邊叫,比比賽的同學還緊張呢。那整齊的“三班加油”、“三班必勝”的歡呼聲特別清晰,振奮人心,點燃了大家不服輸的火焰。大家齊心協力,用盡全身的力氣,那調皮的紅標這下可不能得逞了,乖乖地聽我們三班的指揮,一點一點地向我們班接近。那期待已舊的哨聲終於響了,隨後是我們班的同學那響亮的歡呼聲。

  拔河比賽結束了,大家還沉醉在歡樂的境界里。

  指導教師:王小燕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