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裡,我們終於盼來了拔河比賽。賽前,同學們的心裡都很緊張,我像懷裡揣了只兔子似的,心“呼呼”跳個不停。因為對手是大名鼎鼎的“大力神集體”—六【五】班。 

  這時,班主任老師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鼓勵我們說:“你們絕不能因為對手的強大就失去信心。只要團結一心,頑強拼搏,就一定能打敗對手。”楊老師這一番話鼓舞了我們。這下,大家的心情放鬆多了,信心也足了。 

  比賽的時間到了,我們兩班都上場了。只見六【五】班的隊員,個個身強力壯!五不禁又打了一個哆嗦。大家齊刷刷地排成一字形,立定腳跟,拿起繩子做好了準備。只聽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大家都漲紅了臉,喊着“一 二 三”使勁往後拉,有的同學都擠出了眼淚。繩上的紅帶,一會兒東,一會兒西。拉拉隊隊員們揮動紅領巾拚命為加油·鼓勁。這時,由於五班隊員身體過於傾斜,有的人用不出力氣。我們的隊員看準時機,用力一拔。在這一刻,兩邊的觀眾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形成兩堵厚厚的人牆,只見紅帶全到我們這邊,裁判馬上吹響哨子。“我們贏啦!”“我們勝利啦!”我們大聲歡呼起來,高興得手舞足蹈,把往日訓練的艱苦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 

  是啊,不管對手多麼強大,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一定能戰勝對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