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指拔“尺”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拔“尺”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很特殊的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做——拔“尺“比賽,遊戲的規則是:先請兩位選手出來站在桌子的兩頭兩位選手拿15厘米長的尺子,只能用食指和中指來夾,手指夾的長度不能超過2厘米,而且是三盤兩勝。 

  遊戲開始了,首先請出來的是兩位“強”人。他們身材魁梧,強壯有力,兩位選手大踏步的走向比賽區域,一位長得高高的選手站着卧馬的姿勢,另一位長得稍瘦的那位選手站着弓步的姿勢,兩位選手的眼睛猶如在戰場上迎戰的戰將。兩位選手開始把一雙手其中的一隻伸出,亮出了較強壯的食指和中指。一個同學說:“開始!”兩位選手就像在鬥牛一樣鬥著,你看!高高的那位選手眼睛凝視着尺子,好想在說:“對付這個選手可真不簡單哪!”他的眉頭似筷子一樣豎了起來。 

  你瞧!瘦的這位選手夾住尺子后東拉西扯,有時候臉上就會浮現出緊張的樣子,嘴巴嘀哩咕嚕着,像是在說:“我一定要贏,我一定要贏!”額頭拚命地在冒“煙”,似着了火一樣炎熱。 

  兩位選手相持着,你拉過去一點,我拉過去一點,在場的觀眾鴉雀無聲,都在為他們捏一把汗,兩位選手的手上的青筋一下一下的閃爍着,比較着誰的力量大。 

啊!我差點快喊出來了,因為我看見瘦的這位選手的手正在下滑,差不多要掉下來了,可以看出,這位選手在努力地回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是,最終還是掉了下來。幸好還有一次機會。 

  第二盤比賽開始了。第一次掉了下來的這位瘦瘦的選手,換了一種比賽的姿勢——馬步加弓步,這可是一種多麼好的姿勢啊!我不禁稱讚道。掉了下來的這位選手在第二次比賽中,表現得相當出色,他似乎沒有那麼緊張,好像運用了拔“尺”的方法,我之前聽老師說過,只用技勁才有機會獲勝。我想:這位掉了下來的同學,這次肯定會贏,但是。不一會,手又滑了下來,我想:“是不是對手太強呢?還是他自己力量不夠?” 

  但是這位選手對失敗沒有什麼氣餒,而且是多麼的開心面對失敗。我看見這麼好玩,我也參加了,我的對手是…… 

  直到下課,教室還回蕩着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手指拔“尺”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拔“尺”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