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這漫長的路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令自己敬佩的人,把他視為榜樣。從他的做法中受到教育、啟發。我心中這個神聖的地位非他莫屬,他就是劉翔。 

  在2004年夏季奧運會中,劉翔以他那超長的發揮、驚人的實力贏得了110米跨欄的冠軍,為中國人贏得了極大的榮譽。當時全國人民為他歡呼,為他吶喊。他為中國掙到了極大的榮譽。人們稱他為“飛人”。 

  2008年8月8日,我們中國終於迎來了這個神聖的時刻。奧運會在北京舉行。8月18日上午,在男子110米跨欄比賽預賽中,劉翔前足舊傷更加嚴重,最後只好含淚退出比賽。當時有很多人都哭了,我在家從電視上看到后,眼淚禁不住落了下來,為劉翔的退出而感到傷心難過。全世界的人為他感到惋惜。 

  我敬佩劉翔,是因為他有着堅定的信念和百折不撓的毅力,這一點讓世人感嘆!與其為劉翔沒有完成自己的奧運夢,再次完美的畫上句號而悲嘆,不如將他的那種精神為學習的動力,努力拚搏,長大才能好好的報答祖國啊! 

  “ 劉翔我們不失望, 壓力我們陪你分擔是誰說英雄一定要, 用一塊金牌來衡量,劉翔你不會孤單, 彩虹不怕那風雨狂,今天的苦澀擋不住明天的陽光”劉翔,一起加油,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