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重慶市大足縣龍水鎮 沙橋小學五年級二班 周德蓮

  朋友,你知道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瑞。他的個子矮矮的,一張冬瓜臉,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又高又直,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敬佩他,是因為他有助人為樂的品質。有一次,放學了,我和他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撲通”一聲,原來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摔倒了。只見那位老奶奶的銀色的頭髮垂下來,雙腿被擦出了血,手裡裝着蘋果的竹籃子掉了,裡面的蘋果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娃娃,向四周滾去。我對王瑞說:“算了,我們還是別管她了,他的家人見她這麼久還沒回去,一定會來找她的。”“不行,我們是少先隊員,應該樂於助人,而不是見死不救。”於是,他連忙跑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而我呢,就幫着老奶奶撿蘋果。不一會兒,老奶奶才吃力地站起來。她感激地說:“謝謝你們,你們倆真是好人。”我聽了,羞愧不已,臉上紅通通的,又是火辣辣的。還有一次,我在打掃衛生時,掃得滿頭大汗。王瑞見了,二話不說,拿起掃把,飛快地掃起地來。在他的幫助下,我很快地掃完了地。看着這乾乾淨淨的地,我倆都甜甜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你喜歡他嗎?

  指導教師:李鳳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