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漫步在清晰的道路上,你是否想過這條道路的創建者是誰呢?當你在被窩裡睡着美夢時 ,你可否想過,是誰在清早打掃街道呢?是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對,就是他們,是他們為我們做了這麼多得事,為了我們的健康,他們默默無聞地工作着,從沒說過一點兒委屈。我鄰居家的王奶奶也是一名清潔工,做了幾十年了。 

  聽爺爺說,王奶奶是一個勤勞的人,每天一大早就去做好自己應做的工作,從不偷懶,家裡面有一個孫女,全靠她養活,兒子出去打工. 

  一天,下起了鵝毛大雪,我仍然堅持跑步,我想:今天天氣不好,王奶奶應該不會出來了吧!當我在想時,忽然聽見“沙沙”的掃地聲,我跑上去,原來是王奶奶。“王奶奶,這樣的天氣,您怎麼還掃啊,小心着涼了。”奶奶說:“沒事,不掃完,會影響到你們上學、上班的。”王奶奶把垃圾掃成一堆,正要拿垃圾桶時,一陣寒風吹過,把掃成一堆的垃圾給吹散了。王奶奶二話不說,拿起掃把快速地把垃圾掃完。突然,因為雪滑,奶奶摔倒在地上,我連忙扶起奶奶,說:“奶奶,您還是回家吧!”“不用,奶奶沒有那麼脆弱的。你還是回去吧!” 

  等我跑步回來,一條清晰的道路出現在我的面前,望着王奶奶,感覺奶奶是一個高大、魁梧的人,雖然是一個推着垃圾車的奶奶,但是她在我的心裡是那麼的偉大,我們每天都沒有去注意,這條道路是誰“變”的———是清潔工,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各位,我們應該好好感謝這些默默無聞的清潔工啊!他們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着,為的是什麼?是我們的健康;他們每天做着他們應做的工作,為的是什麼?是讓我們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妙,而他們呢?只是在默默付出罷了,他們那一人臟萬人潔的精神真讓人感動。他們手裡的掃把猶如一支畫筆,化出了一片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