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將心比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將心比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會將心比心 

  那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張公交IC卡,我十分激動! 

  傍晚4點多,快要回家了,我十分想試試這公交IC卡,心裡就浮上不坐爸爸的車回家、改坐公交車回家!我向老媽提出了要求,他欣然答應。我小小的心沖滿了喜悅。 

  到了車站,我即興奮又懼怕,興奮的是我將迎來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坐車回家;懼怕的是等一會乘錯了車!有一輛公交車來了,我聚精會神的看着車的牌子,生怕等會看需錯了一個數字!803!“嗨,不是我要等的車、” 車有來了,6—0—3“我的天那還不是要是再加2就好了!”第3輛605!“太好了!你終於來了605!”我上了車,我把公交IC卡放在比我高的感應器上“滴”的一聲,我放心了我坐在一個空位上。十幾分鐘過去了車到站了。我剛要下車,那個司機說“小朋友,你忘記刷卡了!”我立刻回過神來。我飛快的跑向刷卡機。我跑下車去,在回過頭來說“謝謝你司機叔叔”“不用謝,這是應該的要是你不刷的話,卡里的錢會扣光的,換作你的話你也會這麼做的!”說著關上了門…… 

  媽媽已經在前面等我了我立刻跑了過去。那晚,我的耳邊一直在迴響那句話“ 換作你的話你也會這麼做的! 換作你的話……” 

  到現在,五年過去了,每當我遇到能幫助別人的時候我的耳畔都會迴響那個聲音,他讓我懂得了,做人要將心比心!

您正在瀏覽: 學會將心比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