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王甘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王甘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我愛我家

  雙語學校

  三年級(1)

  王甘霖

  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口人,我們的家充滿了幸福和歡樂。

  爸爸是個超級“電腦迷”。每天爸爸一回家就撲到電腦前看新聞,只看得天昏地暗。就是吃飯也要叫上三四遍,有時還要“動手”花上九牛二虎之力才可以拖離他那親愛的電腦桌。有時他還把門關上,還在門上掛着字條:“請勿打擾!”嘿嘿,我這“腦痴”爸爸,真拿他沒辦法!

  媽媽是個“全職太太”。她把精力都放在了我和爸爸身上,每天都要洗衣服、燒飯。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情,但她從不喊累,反而看到我們開心,她就開心。

  我,今年10歲,已經是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發明家,能夠造出一對安在背上就能飛的翅膀。我也知道要實現這個理想不容易,但我會認真學習,爭取實現它。

  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可美好了,雖然沒有山珍海味吃,但每天都能吃到媽媽親手做的、可口的飯菜,雖然沒有高檔的衣服穿,但每天都可以穿上媽媽洗得乾乾淨淨、散發著清香的衣服,雖然沒有豪華的別墅住,但每天都能住在被媽媽收拾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的小屋裡。我的家很平凡,然而,卻讓我感到很溫馨、很幸福、很快樂!

  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chma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王甘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王甘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