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人人都羨慕的家。

  我的爸爸媽媽是自由戀愛走在一起的,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爸爸是安吉的,媽媽是嘉興的。所以給我取名叫嘉吉。我的出生給家裡帶來許多的快樂。

  記得小時候都是爺爺奶奶帶我的。爸爸媽媽為了這個家在外面辛苦的工作。為了讓爸爸媽媽少操一點心,我很乖,也很懂事。上幼兒園時,奶奶早早起床給我準備我最喜歡吃的早點,讓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成長。

  每逢周末爸爸媽媽回家休息的日子,奶奶做了一桌子可口的飯菜。吃飯時,爸爸講了許多笑話給我們聽,因為爺爺奶奶每天都很忙碌,還要帶着我,很辛苦。星期日,爸爸媽媽不休息,也要堅持教我唱歌、跳舞、畫畫。一直到現在,爸爸沒有一次把工作中的煩惱帶回家。吃好飯,奶奶和媽媽倆總是客客氣氣地搶着洗碗、抹桌,就像兩個頑皮的小孩玩過家家。

  我愛我家。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把我撫養大,真的很不容易。我謝謝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幸福歡樂的家庭。

  作者:韓嘉吉

  2008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