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石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石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株石榴,是我媽媽栽的。我媽很喜歡栽花,這不,她又弄了一盆石榴。

  我家的石榴有點與眾不同,它太小了,連一棵石榴樹的四分之一都不到。不過,這棵石榴卻是媽媽的寶貝。夏天的時候,這棵石榴長出了花苞,那嫩綠的花苞透出了點點鮮紅。過了沒幾天,這些花苞漸漸地長大起來,蛻掉了嫩綠的衣裳,顯出了鮮紅的花苞,遠看還以為有星星火苗在枝頭舞動呢!一天,我習慣性的來到我家的露台上,發覺石榴上有幾朵早以開放。那火紅般的幾片花瓣里包裹着嬌小的嫩黃的花蕊,似乎是一個紅色的小喇叭。又過了幾天,石榴樹上的花苞逐漸開放,好像在開百花爭艷會呢。可是好景不長,那次我來陽台上賞花,忽然發現石榴樹下有幾朵石榴花,我以為我以為我眼睛看花了,便揉揉眼睛定睛一看,呀,果真是石榴花。我很心疼:“石榴開得好好怎麼會掉花瓣呢?對了,晚上不是有很大的風嗎,一定是風搗的鬼。”我天天觀察石榴,發現有幾朵石榴花花萼前長大了起來。“會不會是長石榴了呢?也有可能會是花得病了呢?”我明思苦想,可還是想不出答案,也罷,我也不管此事了。石榴上的花苞越長越多,盛開的石榴花越來越多,但天天落下的花更多!我美滋滋地看着石榴花,心想:“只要有那幾朵要長石榴的花,我就心滿意足啦,落得再多,我也不管啦。”可事實並非如我所料,就在當天晚上,颳了很大的風,大到我站在去卧室的過道上都可以感受到很大的風。第二天一早我就發現我最最喜歡的幾朵要長石榴的花已經隨風而去了,我很痛心,不是非常非常痛心。也罷,事以過去,我也只有眼巴巴地目送石榴花“逝去”了。現在,我家的石榴還開着,還像以前那樣開着,似乎天天晚上的沒有刮大風,依然在它的地盤上開花,開花。

  我愛我家的石榴!我愛石榴,我就是愛我家的石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石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