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動物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動物朋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深圳郊外有個美麗的農場,叫光明農場。這不,我的同學林名煒過生日,她的爸爸帶着我們五位同學在前天下午去光明農場遊玩了一番。 

  從我們那裡開車約要一個小時。聽說,光明農場的動物非常多。到了目的地,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奔向農場里的其中一個景區——農科大觀園。 

  我們在裡面看到了好多動物,其中我們看到了鹿。 

  具體指什麼鹿,我也說不清楚,大概是梅花鹿吧!走近它們時,黃雨薇突然叫道:“你們看,所有的鹿角都沒了!”我仔細一看,果真是。每一隻鹿的頭頂上都是平平的,只有一些長出了一點點,就像貝殼一樣,小小圓圓的。這一瞬間,我的心靈一下子被震撼了。只看見圍欄旁邊的桌上擺着幾種藥材,不用問,這絕對是用鹿角所製成的。 

  這些鹿多可憐呀!這些美麗的鹿角本來可以為鹿增添一份色彩的,可是卻被人類鋸掉了,頭上光禿禿的。我終於知道,人類是多麼可怕呀!為了賣錢,就可以任意地傷害動物,傷害它們的心靈,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呀!後來,我們紛紛買了許多胡蘿蔔,餵給鹿吃。或許我們能做的,只有這些。我是多麼想幫助它們,讓它們回到大自然啊,頓時,心裡酸酸的,一種說不出來的難過的滋味湧上心頭。 

  在路上,我們看到了一匹匹駿馬,它們被馴獸員牽着,一個連一個地走向賽馬場。我們出於好奇,也跟着到了賽馬場。那裡有好多馬,每匹長得英俊瀟洒,但是,如今它們好像失去了往日的氣概,我想它們一定很悲傷吧!在這賽馬場里等着被人騎,是啊,人們騎上馬的感覺的確很過癮,但是馬呢?它們會開心嗎?它們一定想在大草坪上馳騁,飛奔。看見這副情景,我的同情之心油然而生。 

  …… 

  這時,已經六點了。林名煒的爸爸帶着我們進了一家乳鴿飯店,我們在那兒進行晚餐。不過一會,六隻烤好的乳鴿就上桌了。的確是色香味俱全,油油的,聞起來也特別香。看到這些被烤的乳鴿,我又一次嘆了口氣。哎,有什麼辦法呢?人類就是這樣殘忍。我感到莫大的無奈。 

  之後,同學們自發去周圍散散步,無意中看見一頭被關着的山羊。我們立馬圍過去。那隻山羊的毛很長,看上去有很大的年齡了。它很孤獨。我猜想,它過不了幾天就會被殺掉,做成各種各樣的佳肴。這又一次刺痛了我的心。同學們都說這隻羊太可憐了,說罷,又拿出剛摘的新鮮的草莓喂山羊,它吃得津津有味,我想它應該好久都沒有吃到可口的食物了吧! 

  直到林名煒的爸爸來找我們,告訴我們該回家了。我們都戀戀不捨,心裡還惦念着那隻羊,我們邊走邊回頭望,直到它離開我們的視線。 

  回到家我想了很多,我不明白人類為什麼要如此殘忍地對待動物。我回想起曾經學過的一篇課文,裡面說到:“如果所有的動物都死去了,人類也會滅亡。降臨到動物身上的命運終究會降臨到人類身上。”人類啊,醒悟吧,一起攜手保護地球上的動物吧!別讓可愛的生靈從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消失。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動物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