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分為四個季節,每一個季節都有它們自己的美。

  春天,草地上、田野里都長起了許多的花草。看那些蜜蜂們正忙着采蜂蜜呢?再看那廣闊的天空,都比海的顏色藍些了。

  夏天,天上一團巨大的火球,讓我們害怕外出。但是看那辛勤的農民伯伯們,正在田野里種田種地。忽然風一吹,田野上綠油油的稻穀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似的。

  秋天,所有的花草樹木們都枯萎了。遠處的幾棵楓樹吸引了我,因為那紅彤彤的葉子,似乎又讓我想起了夏天的大太陽。秋天,也是果實成熟的好季節,農民伯伯的辛苦終於迎來了收穫。

  冬天,馬路上、田野里等等地方全部蓋滿了積雪。池塘里有時還會結下一層厚厚的冰。再看看玩耍的孩子們,正高高興興地在堆雪人、打雪仗呢!

  四季真的是好美啊!我們要珍惜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湖南省岳陽縣麻塘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白綠紅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