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冰雪消融;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我為大自然這位神奇的魔術師而傾倒。

  春天,小河蘇醒了,嘩啦啦地唱起歌來;河岸上的小草也探出了腦袋,一陣風吹來,小草興緻勃勃為小河伴起了舞蹈;百鳥見了也亮開圓潤的歌喉,這時草地上正舉行着一場盛大的音樂會,置身於音樂會中,彷彿我也幻化為正在熱舞的小草。

  夏天是一位熱情的姑娘,它把太陽變得炎熱無比,陽光灑在樹上,樹葉越加的翠綠,知了在其間不停地鳴叫着,彷彿在訴說著夏天的故事;太陽把陽光灑在池塘里,池裡的荷花就像鍍了一層金粉,顯得更美。站在夏日的陽光下,彷彿我也成了絢爛的夏花。

  秋天,菊花開了,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它們顏色鮮艷,姿態萬千,有點含苞待放,像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已經開了,像在比美……秋天的原野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稻穀笑彎了腰,蘋果羞紅了臉,佇立在“金風”中,我沉浸在果實的香甜中。

  冬天,下雪了,好多動物都冬眠了,大地靜悄悄的,好像也睡著了,遠處房屋戴了白帽,樹木穿上了白襖。一陣幽香襲來,原來是院里種了幾樹梅花,他們迎着風雪,開得正艷。徜徉在冰雪中,我陶醉在童話般的夢幻中。

  四季真美啊!我愛四季,更愛締造四季的大自然

  四年級:222730850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