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別的美是無法和四季比美的。春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夏是一個快樂的季節,秋是個豐收的季節,冬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它們美的自然,樸素。 

  春天滿懷着高興的心情來了,那花草樹木見到了,就把它們那旺盛的生命展示出來。江河湖海脫去了“被子”小魚在大海里歡快的戲耍着。 

  夏天。太陽公公要展示自己的威力,曬的知了在樹上叫,小狗伸舌頭,人們在游泳池裡游泳。 

  秋天拿着五彩的畫筆點綴着莊稼的農作物,農民伯伯還來不及高興就去莊稼里豐收。 

  冬天是一個服裝的設計師。一場大雪過後萬里江山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在這時的小孩穿的厚厚的衣服出玩,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振下來了。 

  這就是四季的美,就是這四季的美不像那快樂的音符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