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六(2)庄嘉琦 

  一年四季都十分珍貴,每個變化都給人都來了驚奇與喜悅。 

  春天到了,邁步走來,大地一切換上了新的樣貌,小河小溪都融化,舒暢地流着,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花朵都盛開了,百花爭艷,蝴蝶在花朵上嬉戲,碧綠的草地上灑滿了陽光的斑點,樹上的鳥兒歡快地歌唱,河邊的柳樹抽出新的嫩芽,像姑娘般的辮子的柳條,輕微微地搖擺着。 

  夏天到了,天氣炎熱,最美的要數沙灘了,熱鬧得不可開交,一個個小孩子爭先恐後地跳進海里,自由自在在游着,藍藍的天空與碧藍的海水連成一片,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起伏着層層波紋,沙灘上有各種各樣美麗的貝殼,在陽光照射下,反射的光芒像一顆顆寶石。 

  秋天,是一片金黃世界,樹木的葉子瞬間變黃,一片片落下來,像飛舞的黃蝴蝶,顯得分外悠閑。這個日子對於農民伯伯可是個值得歡喜的好日子,抬眼望去,田地一片金黃,像金子鋪滿地,這每一片土地都是黃金,對於農民伯伯來說,不少功夫和汗水的成果就體現在這裡。風,陣陣地吹過,十分涼爽。 

  冬天到了,是個純潔的世界,屋子上積滿了雪,白芒芒的,有人在打雪仗,有人堆雪人,還有人滾雪球,情景可熱鬧了!一個個穿着大棉襖在雪的世界打鬧,歡暢玩耍,沉浸在一片歡鬧中。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都各有個的特點和美麗,這四個季節每時每刻、不知不覺地輕輕地向我們邁步走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