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拖鞋真搞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鞋真搞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家的笑話大王,不是我,也不是老媽,而是我穿的小拖鞋! 

  我的拖鞋上有隻可愛的小狗,耷拉着耳朵,看起來很老實,但有時候總惹我們捧腹大笑。 

  早晨起床,奶奶總讓我在陽台上“一二三四”做早操。有一次,我還在;睡夢中,奶奶硬把我吵醒。我噘起小嘴,正準備把腳塞進拖鞋裡,發現拖鞋跟我玩起了捉捉迷藏!我開始了“尋鞋大行動”。“會不會在床鋪底下呢?有可能!”我趴下去,床底下一片漆黑,我只好用手摸。大約過了兩分鐘,我摸到了一個不明物,大叫“有情況!”之後,我在漆黑中隱隱約約地看到一個——啊!是死蟑螂!我嚇得忙抬起頭。“轟!”啊!好痛啊,我竟碰到床了。我忍着疼痛爬起,發現拖鞋就在矮椅上。把拖鞋穿上后,我哼了一聲,對着小狗拖鞋,卻又無話可說。 

  拖鞋找到了,我得做早操了。跑到陽台,通常我要脫掉拖鞋再做,可我被拖鞋氣完后,笨得忘了脫拖鞋。接下來的一幕,更是讓人哭笑不得。當我做到“踢腿”一節操時,我用力過猛,把腳往前一踢,“呼”地一聲,小狗拖鞋“飛向藍天”,“嗚”地一聲,拖鞋又掉了下去。我家住六樓,這時正好一個阿姨走過,拖鞋炸彈正好掉在了她頭上。她一頭霧水“怎麼天上不掉餡餅,而掉拖鞋啊?”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全家人再次大笑。 

  拖鞋啊拖鞋,這樣的事例你是數不勝數,更是讓我們家人哄堂大笑,但你總是把我害慘了呀。

您正在瀏覽: 拖鞋真搞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鞋真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