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雙拖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雙拖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雙拖鞋

 浙江省 黃岩寧溪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趙嬌嬪

  這是一雙大人穿的拖鞋,夏天穿最為合適。它是紅色的,這種火紅可以給予你燃燒的激情。它是平底的,無時無刻不提醒你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行進在人生的道路上。細看,鞋背上還有兩隻炯炯有神“大眼睛”監督着你的所作所為。鞋裡有無數條波浪似的花紋,凹凹凸凸,但有條不紊。鞋底邊沿中間,有一條白色的流線型線條,給人一種美感。鞋底的波浪紋似乎可以避免走路時打滑。

  夏天,穿上這雙拖鞋,站起來,你馬上有種說不出的舒適感,腳低的波浪紋似乎在為你做免費的腳底按摩,走幾步聽,“嗒、嗒、嗒……”中間還夾着流沙般的聲音,猶如春季里親切的純雨,悄悄地向你訴說著她一路的見聞;又好似音樂家精心創作的一段美妙的旋律。 

  與它同在路上走動,你會覺得分外涼爽,因為它簇簇透風。另外,它還方便“交通”走在乾燥的路上,可以。下小溪玩水,也可以,它最與眾不同的就是可以在一秒之內穿上它,自然也可以一秒鐘之內“甩”掉它,真可謂是“百利無一害”啊!(公共場合除外)

  指導教師:黃雪琴

普通的拖鞋,不同於一般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記一雙拖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雙拖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