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從呱呱落地到生命的完結,都會有他一定的意義。他們生命的意義不一定一樣,但是他們都在努力着。 

  有的人一生都在為人民付出,他們貢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幫助廣大人名群眾。讓貧困人民得到補助;讓孤寡老人感受到溫暖;讓受災人民得到救助......他們為人名無私的奉獻,這就是他們生命的意義。 

  有的人會為一個遠大的目標而奮鬥,直到達成為止.但也有時候因為某種原因而無法達成,可是他們活得有價值,他們曾經為自己奮鬥過,他們也許心存遺憾,也許不甘心,可是他們的生命依然有意義。 

  有的人雖然一生碌碌無名,但是他們過得快樂、充實、幸福,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應該怎樣做人。當自己問起自己時,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對得起自己,對得起黨,對得起祖國,對得起人民!”這就是他們的生命意義。 

  生命的意義分很多種,不在於多少,不在於長久,在於的是自己怎樣去做,怎樣去回報這個生你育你的社會,怎樣去為社會添彩, 

  可是有一些人這一生都是渾渾噩噩度過,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活在這個世上有什麼意義,甚至連自己活在這個世上是為了幹什麼都不知道,即使他在某方面上有成就,他的生命也照樣毫無亮點,沒有任何意義,沒有價值。 

  一個人如果想要懂得生命的意義,那是要經過歲月的磨練,風雨的吹打才會知道的。回過頭來當他懂得的時候,也許他未必做到了,也許他只差一步。但是只要他的人生沒有結束,就依然可以做下去,去完成那未完成的事情,讓自己的生命有意義,讓自己的生命發光,也許並不是那麼奪目,但是這可以使自己感到快樂,感到幸福,感到命的曙光向你招手。 

  讓自己的生命旅途有意義吧,讓自己的生命有價值吧,讓自己發光吧!讓自己不枉此生,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