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我已經20歲了。無宵節這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決定和我的小寵物——水精靈一起到太空遊玩。

  這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正是出遊的好時機。我和水精靈坐上超光速太空飛船。不到一秒鐘,就來到了一個星球。

  “呀,這怎麼這麼熱呀!”我哇哇直叫。水精靈變出兩個小泡,罩在身上,我才覺得涼爽起來。水精靈閉上眼睛,用頭上的天線查了查,說:“原來這裡是太陽啊,怪不得這麼熱。”我們走了走,這的景色可真美!就是沒有人。我們采了一些花,編成花環,戴在頭可真好看。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該吃午餐了。我從包里拿出媽媽給我煮好的雞蛋。誰知,皮還沒剝,雞蛋早已變成了汽。我焦急地對水精靈說:“水兒,我肚子都快餓扁了,我們還是到另一人星球吧,這兒太熱了,雞蛋都變成汽了。”水精靈聽了,立刻變出翅膀,帶我到另一個星球。

  來到另一個星球上,這裡冰天雪地,滴水成冰。大約有0下100000000000攝氏度,好在我帶來了超太陽能宇宙衣,它有100000000000攝氏度,穿上它就不覺得冷了。這雖然很冷,但景色很美。有晶亮的冰塊,也有軟綿綿的雪地。“別光顧看風景了,你肚子不飯了嗎?”水精靈突然對我說。對呀!剛才光顧看風景,吃午餐都忘了。我拿出“超級廚師”??我家的機器人給我做的八寶粥,誰知,還沒開蓋,它已經成了亮晶晶的冰了。我又問水精靈:“這是哪呀?這麼冷。”水精靈用天線查了查,對我說:“這是離太陽很遠的天王星,所以很冷。”“這麼冷,怎麼活下去呢?”我不解地問,“這我可就不知道了。”水精靈說。

  “合適人類生活的,只有一個美麗的地球。”突然一個姑娘走出來。“你是誰?”我問。“我是牡丹仙子”,牡丹仙子說,“人類只有一個地球,你們要保護地球,其它星球都不合適住人。”說完,牡丹仙子用仙棒一揮,我們又回到了地球。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一致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保護這個美麗的人類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