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孩子都有一個理想:有的想當尊敬的老師;有的想當天使般的護士;有的想當扶危濟困的醫生;有的想當偉大的科學家和宇航員;而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幫助人民解決困難方便生活的人——發明家。

  如果我當上了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機器人。我發明的這種機器人,頭部和人差不多,會思考,會說話。身體是一個烤箱,可以煮東西。腿是一把椅子,小孩累了可以坐上去休息。腳是輪子,可以飛快的去一個地方。後腦勺是一台電腦,小孩可以坐在腿上打電腦。

  如果我當上了發明家,我會發明太陽能汽車。我發明的太陽能汽車它不僅不會排廢氣,還可以把街上的廢氣和垃圾像一陣龍捲風吹刮過似的,一掃而空,然後產生光合作用轉化為汽車消耗的能量。它所到之處都是一塵不染,乾乾淨淨。

  我想發明的東西有自動收割機幫農民伯伯收割糧食,送給所有人;有自動粉筆,老師如果嫌累,只要對自動粉筆上的銀屏說出要寫的內容,粉筆就會自己寫起來……

  以上這些都是還沒有發明出來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就一定會發明出來的!

  東錢湖中心小學(總校)六年級:幻雪紫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