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堅決反對這一觀點,一個不會做家務的人,即使考上了清華或者北大,也是沒用的,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起碼的生存能力。 

  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我要幫媽媽一起趕家務,改掉懶惰的老毛病。說干就干,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廚房裡的碗還沒洗呢,我高興極了,連忙拿了擦碗布,洗潔精,我先在碗里放入少量的洗潔精,然後用布上下左右地擦,有污漬的地方就更加用力地擦,直到擦乾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這樣,我把所有的碗都洗乾淨了,還把廚房裡的東西整理好,收拾乾淨,才算做完了一件家務。 

  接下來,我又看見地有些臟,於是我又拿了掃帚和簸箕把家裡里裡外外的地都掃了一遍,每個房間的垃圾都不多,但把家裡所有的垃圾都集中起來也不少。我幹完這個,又干那個,出了不少汗。 

  大熱天幹家務可真累啊!!!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