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我第一次學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第一次學游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暑假,爸媽要帶我去游泳。起先,我真的非常興奮不已,看過許多的游泳高手及跳水運動員游泳,他(她)們倏而凌空展翅,在空中翻幾個根頭,像孫悟空一頭扎入水中,或在水中跳起舞蹈,做着各種優美的動作,像一條魚在水中那樣揮灑自如。那些優美的姿態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令我羨慕不已,似乎游泳很容易,更激起我也想在游泳館時大顯身手的信心。

  我興緻勃勃地和爸媽來到了游泳館。哇!好多人啊!我一個箭步沖向游泳池旁。我用腳試了一下水溫,清清涼涼的真舒服,正合我意。當我蹲在池邊準備跳下去時,心裡突然冒出一大堆念頭:這水有多深?我跳下去會不會淹死?在電視里還聽到幾條淹死人的新聞呢!這些怪念頭在我腦中轉悠,使剛剛還信心十足的我,現在卻垂頭喪氣。“跳下去吧,沒事兒,你看那些小孩多勇敢,他們不怕,你怕什麼呢!”媽媽似乎明白我的心思,鼓勵我跳下去。雖然我心裡的感覺好一點,但心中那塊石頭仍未掉下去,坐在岸邊無動於衷。媽媽繼續鼓勵我:“不要怕,有句格言是站在岸上學不會游泳,萬事開頭難,跳下去,你就取得了成功的第一步。”我心一動,豁出去了,用力跳了不去。

  一下去,我渾身舒服極了,感覺到跳下去根本沒有我想象的那樣嚴重。於是我蹦蹦跳跳地玩起水來。玩了一會兒水,我學起游泳來,媽媽告訴我,游泳時腿要用力往後蹬,頭要抬起,就不會喝到水,不知怎的,我的身體總也浮不起來,喝了幾口涼水,喪氣極了。

  這次,我為自已打氣,在吸一口氣,埋頭遊了起來。這次,沒那麼慘,遊了起來。雖然遊了起來,但那姿勢也太狼狽了。你瞧,腦袋沉到水中,腳翹得老高,撲哧撲哧打着水,游來游去在原地,幾個同學哈哈大笑。

  媽媽遞給我救生圈,我沒有要,我知道如果拿了救生圈,就學不好游泳了。媽媽在一旁不停的鼓勵我,我的信心更加充足了,漸漸地,我的頭越抬越高,最後可以浮出水面了,不再那麼狼狽,游的速度的越來越快,我高興地從一頭游到另一頭。

  我在水裡翻着跟頭,不時向媽媽做個鬼臉,共同享受這成功的快樂!感謝媽媽對我的鼓勵,使我又一次獲得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第一次學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