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流光溢彩的年華,誰沒有心中五彩的理想?我自然也一樣,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服務於大眾的人民警察。

  每當我看電視時,我的目光總是停留在那些英勇的警察身上,我佩服他們的機智勇敢,佩服他們的沉着冷靜,佩服他們視民眾利益高於一切的崇高精神。就在這時,一顆奇妙的種子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那就是做一名懲惡揚善的人民警察。

  警察是雷鋒的化身,哪裡發生災情,哪裡就有沖在第一線的我國武警官兵;警察是白鴿的化身,哪裡有危險分子威脅到群眾的安全,哪裡就有警察在化險為夷;警察是文天祥的化身,誓死不肯向邪惡低頭;警察是竹子的化身,有着“身可焚不可毀其節,干可斷不可毀其直”的崇高理念。

  我嚮往警察這個神聖的職業,更嚮往警察那無私的精神!

  我知道,如果有理想卻不為之努力的話,理想就會變為空想,心中的種子,也不可能成為參天大樹,更不可能開花結果,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多關愛別人,使自己變得更有愛心;遇到不平的事我會勇敢地指出來,使自己變得更有正義感,我會加強鍛煉,使自己變得更加健壯;我會多讀課外書,豐富知識,開闊視野。以後的我會勇於創新,敢於挑戰,善於質疑,相信我的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同學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只要大家用勤奮去編織,有汗水去創造,只要大家以理想為動力的源泉,只要大家相信,自己的未來是靠自己創造的,而不是靠別人的施捨,只要大家堅信,付出與收穫一定是成比例的,那麼,你那絢麗多姿的夢一定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記住實現理想的方程式吧!那就是:實現理想=有理想+勤奮+智慧。同學們,快讓我們為之而努力吧!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第16中學六年級:王欣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