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海馬的歷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海馬的歷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海洋里,住這海馬一家它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一起。海馬的爸爸經常給孩子們講一個故事:在海洋的深處有一個山洞據說很可怕,但是只要有勇敢的生物進去就可以知道你內心深處的答案。一個膽小的海馬出現了它叫哈克。哈克說:爸爸我要去那個山洞。爸爸問:你不害怕嗎?哈克說:不害怕。爸爸說:加油哈克我相信你。

  就這樣哈克出發了。他游到了烏龜伯伯面前說:烏龜伯伯您見過一個山洞嗎?就在海洋的深處。見過可是我不敢進去。在哪哈克問?烏龜伯伯說:就在北面哈克說:謝謝烏龜伯伯。

  果然哈克看見了,它勇敢的遊了過去洞里黑漆漆的。它遊了很長一段時間突然有幾個大石頭向它滾過了它靈敏的躲開了。哈克發現有一絲亮光,就遊了過去他看見了一個寶箱當他把寶箱掀開發現了一個紙條上面寫着:你克服了你內心深處的膽小。

  哈克把紙條帶回去說:我知道了我們內心深處的害怕,就是不敢去面對它。

  六年級:王欣鳳

您正在瀏覽: 小海馬的歷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海馬的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