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一個遠大的理想。包括我也是。我的奮鬥,只為實現我的理想,完成我的夢想。

  從小到大,我一直想當一名設計師。一名生活在舒適的環境里,無憂無慮的高級白領。

  當一名白領,每天優哉游哉。讓父母住在一個好的環境里,也算是報答父母了。他們從小把我拉扯大,教育我,指導我。他們是我的路燈,照亮我,讓我迎向成功的彼岸。爸爸媽媽從小,從我和姐姐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更加努力、拚命的賺錢,為我創造良好的環境,讓我成為一給幸福的小孩。假如我成功了,有個美好的未來,想必他們也覺得這麼多年的教導苦盡甘來了。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不僅僅是為了報答父母。更是為了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為祖國添上彩色的翅膀。

  或許,在十多年後的我,每天坐在辦公室里。手握着筆,下面一疊紙,我正撓着頭,想着我的方案,創造靈感。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張張草稿紙,撒滿一地,腦子裡沒有一絲靈感。我想,那一張張紙下,那優秀的作品,是我用盡心血換來的。在許多年後,人們開始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戴上我設計的珠寶。讓社會邁入新的時代,為社會服務,為我們的子子孫孫創造更舒適的環境。然而,那些祖國的小花小草,個個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國家棟樑。

  今後,為了完成我的夢想,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在我學習保證良好的同時,課餘時間去學畫畫,去上數學班……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各科成績優良。為了讓我的未來更加輝煌,我只得這樣。

  我會為他而拼搏、奮鬥。

  福建廈門湖裡區文心小學六年級:丁佳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