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參加夏令營,周報社的叔叔阿姨們為了調動我們的積極性,把我們66位營員分成了藍、綠、黃三組。為了提高隊員的士氣,每組的帶隊老師都給自己的隊伍制定了口號。可這卻引出了一場風波……

  我們黃隊的口號是由兩位帶隊老師制定的:相聚牛姆林,黃隊一定贏。大家嘴上喊着,心裡卻有些彆扭,這口號怎麼這麼土氣呀。相比之下,其他兩隊的口號是由老師與隊員共同討論后制定的,與時代的潮流算是比較相符。你聽,綠隊的口號:綠野仙蹤,勇往前沖;綠野仙蹤,一定成功。人家把童話都搬來了。藍隊則是:天是藍海是藍,勝利也是藍。瞧他們狂的,這下我們黃隊的隊員就不服氣了,結果藍隊的口號就“慘死”在我們口下:天是藍海是藍,勝利偏偏不是藍。嘿,還挺押韻的,口水仗就這樣拉開了帷幕。

  大概藍隊的隊員們是聽到我們“送”給他們的“新”口號,第二天就把口號改成:天藍海藍,勝利也藍。誰知這下反而更令他們難堪,我們黃隊的隊員“反應機敏”,立馬將他們的口號改成“天藍海藍,全是色狼”。旁邊的綠隊幸災樂禍,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這回可把藍隊的隊員們氣壞了,有人叫道:“黃隊的,你們自己口號那麼土,拽什麼拽呀!”不管他了,倒要看綠隊能美多久,於是,黃、藍兩隊隊員們在一番切磋之後,綠隊的新口號隆重登場:“綠野仙蹤,無影無蹤;綠野仙蹤,不許成功。”氣得人家綠隊盡朝我們拋白眼。他們也不甘示弱,終於引發了口號大戰,彼此你來我往,把三個隊的口號改的是面目前非,令人暴笑,結果是“三敗俱傷”。

  後來,由於老師鎮壓,這口號風波才暫時告一段落。

  看來有好勝心和求勝欲本來是好事,可這樣競爭就有點變味了。大家還是少打口水仗吧,還是在日常行為規範上來比個高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