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夏令營 

  一轉眼,暑假就過去了,新的學期又來了。在暑假,難免有點兒事情令我們難忘,那可能是次旅遊,可能是一個活動,也可能是一個人。在暑假裡,令我感到最難忘的就是溫州醫學院眼視光學院舉辦的那次“多彩童年”暑期夏令營。 

  從前,我從來不了解夏令營,自從,我在暑假裡親身體驗過後,我才知道:夏令營是利用興趣來激發我們對學習的熱愛。 

  其中,最有趣的活動不是開營典禮,不是愛國主義教育,而是“趣味運動會”。這個運動會不是田徑賽,而是遊戲。雖然,“趣味運動會”只有“胯下傳球”和“夾球跑”這兩項遊戲。但這次鍛煉了我們的積極性和團結心。“胯下傳球”很簡單,只要把籃球從胯下傳到另一個同學手中,最後一個同學再跑到第一個位置,以此類推。哨聲一吹響,我們就急急忙忙地傳球。由於幾個高年級的同學自作主張,我們比三班慢了幾拍,結果,三班贏了。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還有勝利的機會。 

  當第二場比賽開始時,我們就小心翼翼的夾着氣球。不料,一位男同學把氣球夾爆了,當我們拿另一個氣球時,三班已經獲勝了。我們像泄了氣的皮球,悶悶不樂地走回教室。老師為了鼓勵我們,還準備了“安慰品”,我們的心情這才好了許多。 

  夏令營不僅有趣,還讓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從愛國主義教育中,我們學到了要怎樣愛國;從環保課中,我們學會了保護環境,寶貨我們共同的家;從手工課上了折小玩意兒;,從數學課上,我們學會了解決各種困難,知道了數學也是有趣的。 

  有趣的“趣味運動會”和充滿着知識的課程都比不過那難忘的晚會。 

  在夏令營的第九天,老師們為了結束夏令營,便開了一個盛大的晚會。這個晚會可能沒有演唱會那麼壯觀,但它蘊含的深情厚意卻是演唱會的兩三倍。那天下着大雨,可能是天空知道老師們就要離開了才大哭一場。在熱情洋溢的“啦啦操’下,晚會開始了。音樂帶動了各種各樣的才藝表演,接着,搞笑的小品陸續登映。《站起來》這首歌的歌聲在文化宮裡悠揚,我們在歌聲中告別了夏令營,告別了晚會,告別了那段有意義的生活。 

  這個難忘的夏令營,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塘下鎮第三小學 

  六(3)班 

  邱安妮 

  指導老師:劉小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