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總說我不懂事,維護我想一張白紙,你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雖然我有好多心事,卻己不願說與你知。“總是聽着這首張含韻的《媽媽我愛你》,心中對媽媽的愛和感激,已是一顆心所裝不下的,卻害羞與不敢說出那三個字!

  曾聽人說,在剛剛降臨於人世間的那刻,媽媽是有多麼的歡天喜地;當我們坐在搖籃里,靜靜地聽着媽媽所給我們唱的搖籃曲,心裡是多麼的幸福;當記起媽媽是一把屎一把淚地將我們拉扯大,我們可曾知道媽媽的辛勞。

  以後,我們會長大,上了初中、高中、大學,最後以後步入社會,還會記得家中還有一位年邁的母親嗎?我想,還會有人不會的。

  我曾經任性地排斥你愛我的方式,對你產生了一種厭惡,可知道你為我多少次的躲在背地中哭泣,我是有多麼傷心。

  啊,媽媽,我一看到了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痕迹,我多麼想對你說我愛你。我的心再裝不下我對你的愛!

  啊,媽媽,讓我孝順您吧,讓我用行動去表達我對你的愛吧!

  啊,媽媽!啊,媽媽!

  我多麼想對你說:

  “我愛你!!”

  六年級:林潮歡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