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愛是偉大的、寬容的、美麗的,我說:“母愛是多姿多彩的。”母愛猶如酸甜苦辣,讓我嘗盡人生的滋味。

  母愛猶如檸檬的酸。在我上小學的時候,你總是陪伴着我,上學、放學。在下雨的時候,你總是為我撐起一把雨傘把我遮的嚴嚴實實的,自己卻大半有外面,還要一直關心我,問我有沒有被淋濕……當我說我沒有被淋濕時,你的臉上洋溢着孩子般得笑容。

  母愛猶如草莓的甜,在我傷心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讓我充滿堅強的力量,以應對困苦的生活的。在我高興的時候,你總是在我的旁邊,默默地為我加油。還說我是最棒的。

  母愛猶如苦瓜的苦在冬天洗衣服的時候,媽媽的手都凍裂了。我想幫媽媽的忙,媽媽卻說她的手已經在冰水裡泡慣了,如果不泡手就會疼癢難耐,非常難受。還讓我出去玩,媽媽您的心意,我明白了。但是也要注意身體呀!

  母愛猶如辣椒的辣。初中時期是人生的叛逆期,我總愛頂撞媽媽。因為媽媽很嘮叨,所以我經常亂髮脾氣,頂撞媽媽。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但我每次總是忍不住。所以,事後我總是覺得很對不起媽媽。

  我就是品嘗着媽媽的酸甜苦辣一起長大的。在成長的路上,媽媽為我遮風擋雨,為我排憂解難,讓我感受着母愛一起前行!

  河南信陽光山縣光山第一完全小學六年級:冷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