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巧手,它雖然不太好看,但我覺得媽媽的手是世界上最堅強、最勤勞的手。媽媽的手是一雙堅強的手。每天早上天還未亮,媽媽就起床開始為我做早點,為新一天的生活開始忙活。早飯後還要收拾屋子,掃地、拖地…幹完這兩樣活就足以把媽媽累得腰酸背痛手發麻,但是媽媽做完了這些還要去洗衣服、刷碗。每當我看見媽媽這樣勞累,心裡總感覺很不是滋味。媽媽的手還是一雙巧手。有一次,媽媽在陪我寫作業時,忽然看到我的毛衣有些短了,第二天就去商店買了一些毛線,回到家裡擠出一些空閑時間為我織起了毛衣。我問媽媽“您怎麼不買現成的毛衣啊?那樣多省事啊。”媽媽笑了笑告訴我“我去商店看了看,外面賣的毛衣都太薄了,在冬天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所以我就買了些毛線給你織毛衣。”媽媽怕毛衣不合身就拿出尺子,仔仔細細的在我身上反覆的量了幾次。每到夜晚,媽媽就坐在我的床邊一針一線地織起了毛衣。有一次我被燈光晃醒,發現媽媽還坐在我的床邊織着毛衣,我對她說:“媽媽,早點睡覺吧,已經很晚了!”。媽媽笑着用她那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大兒,你先睡吧,媽媽把這幾針織完了再睡”……媽媽用了僅僅幾天就把毛衣趕了出來,我穿上它正好合身。穿上它我感覺不只是身上暖活活的,心裡也感覺暖活活的,因為這毛衣每一針每一線都包含着有媽媽對我的愛。媽媽的手,包含着無窮的母愛;媽媽的手,記錄著濃濃的親情;媽媽的手展現着真真切切的偉大!

  初一:全球變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