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還想得起來嗎?一次,我要上台主持全校的升旗儀式,我從來沒有上台主持過,所以,非常緊張,天天茶不思飯不想,每天坐立不安。是您一個勁的鼓勵我,是您,媽媽,是您,一直耐心的聽我背稿子,一遍一遍的聽,從不厭煩。是您,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不停的關心我,呵護我,給我信心。最後,在您的鼓勵下,我獲得了成功!

  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們老師罰我們班同學跑步20圈,不跑的就打。因此,我對那個老師懷恨在心,和同學們在他的課上瘋狂的講話,無論他怎麼罵我們,我們就是不屈服。專門為了報復你,才想出來的,怎會輕輕屈服呢?當我有了這個不道德的想法時,是您,不惜花掉自己休息的時間,一直不停的教育我,不讓我走彎路,讓我在人生的跑道上,一直領先!所以,我放棄了我的“復仇計劃”!

  媽媽,你還記得嗎?一次,我和同學在互背單詞,可老師卻認為我和同學是在講話,因此,我倆被留下來補紀律。我和同學怎麼解釋,老師就是不信,在關鍵時刻,媽媽,是您,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冤枉我的人無論是誰,您都會為我挺身而出,從來不會畏懼!就這樣,我要回了屬於我的尊嚴!

  媽媽,你還記得嗎?一次,我在6。1兒童節住進了醫院,不能出院,只能孤獨地看着其它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高高興興的買禮物。您看着這種情形,用自己儘可能擠出的時間給我講故事,給我買動畫片的碟子。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其實媽媽很忙,您卻用了自己所有的時間,陪我,安慰我。長大了,我才理解您是多麼辛苦。當我明白時,您的臉上卻因為我過度的淘氣又比原來多了一樣東西——皺紋,因為我,您,更早的獲得了時間給您的懲罰,而我,有了一絲的進步,媽媽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無用的我”依然需要您不停的安慰和鼓勵,不過,媽媽,我最想說的是:“謝謝您!媽媽!”

  我最好的媽媽,謝謝你!我永遠的感謝您,永遠的愛您。

  六年級:墨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