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為母親洗腳》。聽到這個題目不禁思緒萬千。是啊,我們兒時母親曾為我們洗過多少次腳啊!這正是我們孝敬、報答父母的機會。

  晚上,還未等母親回家,我便在浴室為洗腳水調起了水溫,可總是不讓我滿意,終於,我調出了一個合適的溫度。把手放入水中。我感受到了,這種感覺經過了幾年後再次湧入了我的全身,這是我兒時感受過千百次的溫度呀!……

  母親啊!母親,我是多麼深切的感受到您無私深沉的愛啊!就在我滿心感動的時候,母親回來了。我搖搖晃晃的從浴室里端出水來,放在客廳里,母親似乎知道了些什麼,馬上欣喜若狂地坐在了沙發上。我幫媽媽脫了襪子,媽媽把腳放入了水中:“啊,真舒服,玉婷長大了,會幫媽媽洗腳了。”我洗得更認真了,媽媽也在我頭上來回的撫摸着,我也用毛巾不停的擦洗着這雙為我而生,為我而長,為我奔波了千萬里路的腳,已經太累太累的腳。

  母親撫摸着我的頭,我能感受到:母親的手比以前粗糙了許多,母親已經蒼老了。過了許久我終於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一首童謠脫口而出:“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平凡的小曲在這種情節里,似乎比世界上任何演奏的名曲更為動聽,更能把我和母親的心緊連在一起,我洗得更認真了。腳終於洗完了,媽媽的腳也變得更美麗了。

  一陣秋風吹過窗口,窗外的白楊沙沙的響着,此時此刻,母親望着我,眼裡含着淚花,親了我一口,我又對媽媽笑了笑,不知怎麼的,我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笑聲帶着愛隨風飄蕩,飄到了很遠很遠。

  柳城六年級:周玉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