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一年級,我學了一篇這樣的課文《自己事自己做》,講的是:‘有一天我要媽媽幫我拿書包,!你就說:“自己事自己做。‘我’想讓媽媽帶我上學,可媽媽’說!從此,‘小鷹’也學會了飛翔。今天,是我十歲生日,我已經張大了。所以,媽媽我相對您說,動物的媽媽都會讓自己的孩子去闖一闖,學會獨立生活。我很希望您也放開雙手讓我自己去努力、去學習,去接受挑戰吧!

  看您為了我有個好身體,每天早上陪我鍛煉,完了還要做一天三頓的飯,幹家務,以及輔導我的學習,整理我的床鋪,為我準備學習用具,書包等。您把一切都做的妥妥噹噹。

  好幾次,我都想替您分擔點家務,自己整理生活用具,可您總是說:“快去學習或去玩吧!這點活,不用你做。”可是您知道嗎?光學習不勞動可不行!因為我在家養成了不愛勞動的壞習慣。在學校,每次勞動光偷懶,多次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和同學們的指責。所以,我想讓您放開雙手,讓我學會獨立生活。這樣您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也便於更好的適應生活,不受別人的嘲笑和指責。

  我的學習您更是費勁了心思。星期六,本來是個快樂的一天,可是被您安排的滿滿的。每當我聽見樓下有小朋友在玩,在遊戲,多自在呀!而我像一隻被困在鳥籠里的小鳥,失去了自由。媽媽能不能讓我自己來安排學習與娛樂的時間?我多想變成一隻自由而快樂的小鳥,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