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親好比那廣闊的天空,我們好比那空中的小鳥,母親讓我們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大自然中鍛煉。而我卻說,母親好比那一絲春雨,我們好比那一棵小樹。小樹喝了甜 甜的雨水,會一天天的長大。

  春去秋來,時間飛逝,我已經十二歲了。這一漫長的“旅途”,是媽媽扛了下來,他一味的自己忍受痛苦,面對我的是一張“燦爛”的笑臉。正如詩上說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在這十二年中,媽媽的一句句囑咐成了我每一天的力量;回到家后,媽媽的一句句問候,成為了我信心的來源。雖然這僅是耳熟能詳的話語,但無不蘊藏着深深的母愛。

  記得那一次,我興沖沖地回到家,看着滿桌豐盛的菜肴,真是饞涎欲滴! 我二話沒說,立刻坐到位子上,準備大飽口福。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笑着說:“這些可是你平時最愛吃的!”我點了點頭,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一會兒吃一塊兒銀白色的帶魚,一會兒吃一口綠色蔬菜……我吃得津津有味。這時我發現桌上有味道鮮美的雞肉,媽媽知道這是我的最愛,便夾起一塊兒最大的,放入我碗里,說:“來,這塊而雞肉給你,補充一下營養。”我忙說:“媽媽,您自己也快吃吧!”“我並不是很愛吃雞肉,你自己吃吧!”我很不明白,媽媽一向是很愛吃雞肉的,這回怎麼……頓時,一股暖流不知不覺中流進了我的心裡。

  “母親”,古往今來有無數詩人吟誦過、有無數歌星歌唱過、有無數畫家描繪過。從孟浩然的《遊子吟》中,我們體會到了作者對母親深深的情義;在冰心的《紙船—寄母親》中,我又感受到作者對母親的思念……

  啊,母親,您沒有顯赫的地位,只是一個普通的職業工作者,您沒有輝煌的業績,只是整天圍着我們打轉,但您是我的驕傲。 在下一個“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不由得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您這十二年來辛苦了,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我將成為您的Super star girl!!!”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