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財富不同,安徒生的財富是那一篇篇感人置身的童話,貝多芬的財富是一曲曲激動人心的創作,

  徐悲鴻的財富是那奔騰不屈的駿馬,齊白石的財富是那一隻只活靈活現的大蝦。而我的財富是塵世間所有的事物。也許金錢不是唯一的財富,但沒有錢生活怎麼過,生活中的財富到處都是那一段段隨着之間飛逝的幸福時光;後悔時流下的慚愧的淚水;看到美景是的那種激動;第一次品嘗到龍井茶的那種味道,看着茶煙飛起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一種熱烈的沉靜,一種沉重的漂浮,一種苦澀的香濃都在那以後留在我的心中,尖利的鋒刀在我心上刻下蠟印,讓我陶醉~~陶醉~~這種感覺讓我像擁有了好多財富,這是用之不盡,取之不完的。

  我經常告訴自己,有時可以學習學習一下英雄的氣概,這是一種英勇的財富,於是我便有了這樣一個思想想體會:花木蘭帶父從軍的親情,黃繼光堵炮眼時的那種勇氣,丘少雲被或燒的那種毅力,如果我針對體會到了我還是以前的我嗎~~~我還擁有我以前的財富嗎~~~哦MYGOD這一切是一個迷嗎~~~我知識無言以近,財富的一個個問題我許能理解我也無法拿出勇氣真正的去和它搏一次,但我能知道,只要你成功了,不管什麼事,你就能發現這是你人生中好幸福的一次,着快樂的時光飛逝讓你聽不見~~看不見當時發生的場景,但回想時,你能看見原來當時的感覺好清澈,讓人把你的心思全都猜透再讓他找不到真確的答案,時間在這一瞬間靜止,只有這時的感覺是最真實的,常常讓人留戀往返。

  我知道時間就是金錢,但~~呵呵~~“我視金錢如糞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