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鄧允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鄧允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上課了,快點啊!”“等等嘛,再寫這裡就可以走了!”你知道我和誰在說話嗎?這一位就是......我們五(1)中隊中“鼎鼎大名,文武雙全,又熱情,成績又好”的鄧允軒。鄧允軒和我是一對形不離影的好朋友。鄧允軒有一張帥哥的臉。那臉黑黑的,大概是因為他經常游泳吧。臉上鑲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是那樣有神,像孫悟空的“金睛火眼”。一個大大的圓鼻子下有一張小小的嘴巴,說起話來又洪亮又清晰。再加上兩隻“順風耳”和一頭像髮菜一樣的頭髮,而且又柔又滑。真是帥呆了!

  鄧允軒是一個愛學習,又聰明,又勤勞也樂於助人的好學生。是我的“競爭對手”,也是我的朋友。

  他是一個愛學習的人。有一次,要上體育課,體育課是一種舒服的課,是讓大腦休息的課,大部分同學都會去休息。而鄧允軒還在做作業,好像不做完作業,永遠不甘心。我收拾書桌上的東西,看到鄧允軒還在做作業。於是就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向來到他後面,“哇”一聲來嚇他,讓他嚇一大跳。跟着就走到他後面,準備好后,就快速地伸過去,可他還是無動干哀,而且又仔細又認真,還目不轉睛地做着,真像一個大作家在全神貫注地寫着。一陣風吹來把他的頭髮都吹了起來,看起來真酷呀!跟着就收回鬼臉,走了過去,說:“鄧大叔,又要去上課了。”“等等,讓我做完這個字就走了。”我想:唉!他就是這樣,要上課了,還是這樣愛學習!

  他是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我在課堂上打了一個寒顫。中午,吃完飯時。鄧允軒把我帶到他的“房間”里。來到他的“房間”,他立即打開自己的箱子,選了一條長褲,然後,就小心翼翼地拿出來,雙手捧着長褲,走了出來,遞給了我,說;“給!”“這......”“沒關係!”還沒等我說完,他又說了:“看我還有一條!”我雙手捧着褲子,想着:“一條普普通通的褲子,其實並不普通,它包含着朋友之間最深厚的友情!”

  他,鄧允軒就是這樣,他是我永遠的好朋友,也是我永遠的競爭對手。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鄧允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鄧允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