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是我們班的一個矮個子男生——高志遠,因為他的跑步速度在我們班已經算是無人能比了。

  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季運動會過後,我覺得自己剛跑400米得了第一,跟高志遠比一比應該不會輸,於是我便向高志遠下了戰書。我們決定在上陽光體育的時候來進行這場比賽——400米跑步。懷着緊張的心情,我迎來了第三節課陽光體育,我和高志遠都自覺地站在相應的跑道上,只聽高志遠哨子一吹,我便使出吃奶的力氣跑了起來,沒想到高志遠被我遠遠的落在了後面,我不禁得意起來,可沒想到跑第二圈的時候,由於我體力不支,再加上高志遠在跑第一圈的時候已經儲存好了體力(後來才知道的)我便輸給了高志遠。跑完后我一邊喘着粗氣一邊想:高志遠可真“狡猾”啊,在跑第一圈的時候就把體力儲存好了!

  我佩服高志遠不僅僅是因為他跑步速度快,還因為他是一個“足球高手”。

  有一次我們踢比賽時(足球),遇到了一個大難題:高志遠不和我們一幫,因為我們這幫有楊宇琦!!你可能會想:沒有高志遠怎麼了?哎呀,他可是個“足球高手”呀!開始踢比賽了,高志遠先用傳球把我們弄得團團轉,然後又趁守門員毛侃不注意進了一球,唉,“足球高手”就是高啊!

  如果我的跑步速度和高志遠不相上下,足球技術也和高志遠差不多那該多好呀!

  六年級:封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