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胡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也是三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她認真、負責。對工作一絲不苟,對我們的要求也是相當嚴格。沒有半點馬虎。

  在圓圓的臉上鑲嵌着兩個大而明亮的眼睛,胖乎乎的胳膊和腿也很漂亮。總體來看更是可愛、溫柔、慈祥。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拿着一支鋼筆,其實這一舉動有着很深的意義:為了我們能取得理想的好成績,胡老師費盡千心萬血,不知畫了多少個勾,也不知反覆講了多少道題。為的是什麼?為的不就是能使我們得到自己理想中的好成績嗎?雖然每個老師都會有這個簡單而普通的動作——拿着一支紅筆。但是,給人的感覺不一樣。

  有一次,我去排練,直到四點半才放學,當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往大門口走去的時候,正好路過四年級辦公室。無意間看到胡老師在屋子裡對淚流滿面的張孟曦說話時,我的心咯噔一跳,當時我想到的第一是:這都幾點了,胡老師還不回家,而且就剩下胡老師和張孟曦了,還是在為學生的學習發愁。剛想到這裡,我感覺到胡老師真是一個負責的老師,一個偉大的老師。

  我想對胡老師說:“胡老師,我其實一直有一個願望,長大以後當一名小學教師,一名像您這樣的小學教師,天天為學生服務。”我還想說:“胡老師,您真是一個偉大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