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有大明星、警察……不過我讓最佩服的人就是我同學——灝。  

  灝他有高高的身材,短短的頭髮,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雖然他說話有些口吃,但是他卻不貪心。   小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清晨,天氣格外的清新明朗,小鳥兒站在樹梢上不停地歌唱,我背着書包也哼着小調高興地朝學校走去。當我快要到學校的時候,發現前面有個熟悉的同學背影,剛想開口叫他等一下我,卻發現他彎下腰去撿了一個東西。只見他高高的舉在手上並大聲地喊到:“是誰的錢包?是誰丟了錢包?”然而,同學們都匆匆地走向學校,誰也沒有停下來認領這個錢包。我看見他拉開錢包看了看。我看見裡面有許多的錢,我想:他會不會拿着這撿來地錢去校門口的小賣部買零食和他喜歡的玩具呢?於是,我便悄悄地跟在他的身後,當我們路過小賣部的時候,他卻一步也未停下,徑直地走進了學校,把錢包交給了值班室的叔叔。  



  他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