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個工程師,每天坐在辦公室里,各電腦打交道,到膚白白凈凈的,看起來斯斯文文。公司里的叔叔阿姨都誇他用電腦畫設計圖畫的好。我想到他干農活一定不好,沒想到他幹得那麼好。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原來的家的外面去種蒜苗。我們到了那裡一看,那兒已經挖好了,挖的非常平整,連裡面的小石子也不見子。接着我們就種蒜苗。爸爸先用磚頭把芫荽研開,然後用钁鋤挖了一道很深的溝壟,他還用了力所。非常平整,連裡面的小石子也不見子。接着我們就種蒜苗。爸爸先用磚頭把蕪干。他抓了一反油渣撒在了那道溝壟里。接着,他抓了一把大蒜,大頭插在裡面,尖的那一部朝外,一心一意地插進了土鑲里。而我卻把小的插在裡面,大的插在外面。 

  “錯了。”爸爸對我微笑着說,“是把大的那一頭插在裡面了,小的那一露在外面。”我就按他說的重種了一遍。 

  第一首溝壟里的蒜功插完了,爸爸用其餘的土把它們埋了起來。 

  我幫了兩下,想看《西遊記後傳》給跑了回去。到了十二點我媽媽爸爸才回來。 

  第二天早晨,我去地時看了看,那裡的周圍圍滿了一排排整齊的籬笆,地面收拾的平平整整。 

  爸爸這麼辛勞,不怕吃苦。我真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