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大學教師。她長得普普通通,不像別的媽媽那樣天姿秀麗。但是在我的眼裡,她是一個不平人。 

她在家裡照顧我的生活時,是一個“良母”。 

我每天放學回家,媽媽幫我把那沉重的“包袱”(指書包)卸下來,放在沙發上。這時,我便想去做作業,媽媽溫柔的說:“我為你換一件上衣,不然會感冒。”於是,我就聽從老媽的差遣。我吃過午飯 ,寫了一會作業就準備上學去了。上學之前媽媽又給我梳了一個辮子,又親了我一下。我覺得“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一個寶。”我就是其中一個。 

當她在寫作時,是一位認真寫作的作家。 

記得“十一”長假期間,大概是晚上的時候,媽媽邊寫書稿邊叫我先睡,於是我就先睡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睡了一會小覺,猛然醒來。啊!都十二點了,媽媽還在敲鍵盤,我怕媽媽壞了身子,就勸媽媽去睡覺,媽媽不同意,經過我多次勸說;媽媽才開始休息。這就是我的“作家”媽媽。 

她在學習的時候,是一位勤奮學習的學生。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為了考博士,第一次學習那拚命,身體都垮了。為了考博士我的媽媽拿了十本英語書,把英語書上的練習全部都做完了。有一次,媽媽把她做過的英語書拿給我看,我一看驚呆了。每一頁幾乎都寫滿了媽媽的筆跡。媽媽為了把英語說得更好,就收看走遍“美國”VCD。一天天過去了,媽媽的英語說得越來越好了。她還經常教我學英語呢!這就是我的“學生”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