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奧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奧運會 

  王江涇鎮中心小學雨絲文學社六(1)班 

  陶麗晨 

  雅典奧運會比賽的日子裡,我和爸爸還有媽媽在看電視時,總是又激動又緊張, 

  記得第—項決賽是射擊,我們的健兒一點也不緊張,還是像平常一樣發揮基本水平,經過了激烈的你爭我奪,十個回合下來,成績排在第一的是我們中國人,我看見中國隊得了金牌,忍不住從沙發上跳了起來連聲說:“中國體育健兒萬歲!” 

  老爸可是個名副其實的跳水迷,看跳水比賽常常忘記吃飯,叫幾十遍也只答應一會。這不跳水比賽要開始了,爸爸馬上坐到電視機前,眼睛死死地盯着電視屏幕,生怕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環節。是郭晶晶,只見她走着輕盈的步伐,深呼吸作好跳水的準備,起跳——哇郭晶晶的空中姿勢優美極了,入水的水花也好看得像一朵荷花。“真棒!”爸爸時不時發出歡呼聲。最後,郭晶晶如願以嘗獲得了冠軍,領獎台上的她露出笑容,爸爸也高興得手舞足蹈。 

  不過最讓我擔心和激動的還是那場中國女排的決賽。第1、2局我們輸了,但我們並不放棄也不灰心,在第3、4局時扭轉了乾坤。最關鍵的第5局開始了,我緊張得直冒汗,又拍着手說:“中國隊加油、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體育健兒們就是名不虛傳——個個鎮定自若,不慌不忙,拿出了自己出色的本領,“啪、啪、啪”的幾下,那球就像是中了魔一樣,一直在對方的地盤上降落,中國隊趁熱打鐵,使出絕招,獲得了金牌了。全場一片歡呼聲,我開心地在地上連連打滾,這時,爸爸看見我的行為,生氣極了忙喝道:“幹什麼在地上打滾,有細菌的快站起來。”我忙從地上蹦了起來,扯着嗓子喊道:“爸爸,我們中國又得了金牌了!”話音剛落,只見爸爸那張原本陰天似的臉一下子變得陽光燦爛。每一個人都像是只要一聽到中國勝利的喜訊,就會把一切的煩惱和生氣忘得一乾二淨,那種感覺真的太好了!我聽着那雄壯的國歌,看着那面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比喝了蜜還要甜! 

  我想這就是奧運會的魅力吧!不過最令我敬佩的還是中國的健兒們不為艱難的精神。我真的為你們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