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島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青島的海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青島渡假,一下車,迎接我們的是那一望無垠的大海,在大海的誘惑下,我便迫不及待地奔向了它。

  凝望着大海的碧波,一朵朵調皮的浪花,一陣接着一陣地向著岸邊撲去,把我的褲子、上衣都弄濕了,洗了個“涼水澡”,頓時,那疲憊不堪的身軀,又重新恢復了活力。

  遠遠地望去,水天一色,彷彿天與海融為一體,非常的美麗。過了一會兒,那燦爛的太陽,越過烏雲的阻擋,重新露出了臉蛋,大海在那太陽的照耀下格外的顯眼——海水脫去了綠色的外表,穿上了金黃的襯衫,全身都變得金光閃閃,像是染上了金黃色。在那一起一伏波濤的涌動下,海水一閃一閃的,格外的耀眼,引人入目,就像一塊金色的寶石,矗立在大海之中。

  遊客們,都躺在鬆軟的沙灘上,帶着墨鏡,眼睛不時的注視着那美麗的海水,忘我地陶醉在那美麗的景色中,將雜念拋在腦後,心中只有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過了一會,我們去乘船,大約乘了離岸邊1000米左右的地方,就已到了深海區,屹立在大海之中,彷彿人海合一,有着特殊的感受。與此同時,大海也變了顏色,由以前的淺綠,變成了現在的深藍,更加突出了黃海的特點——黃海不像渤海似的顯得渾濁,呈黃色,反而清澈見底,顏色為深藍。

  每當回想起青島,我就會不由自主想起那深藍色的海,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有誘惑力。我多麼喜愛青島的海!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