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社區美麗青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社區美麗青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它有着波瀾壯闊的海;它有着海濱城市的美稱;它有着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的優美環境,它就是我的家鄉—青島。青島有一個美麗的小區,名叫:福林苑小區,它就是我的家!

  “好!”從此,我每天回小區第一眼見到的就是劉爺爺。

  他臉上的皺紋,如海的波浪,手也顯得有一些粗糙,他總拿着一個半導體收音機,穿着軍大衣,在B區來回走動,一天不知要走多少趟,就如海的波浪,來來回回要反覆多少次,但從不停歇。

  一天中午,老爸因為爺爺住院,事有多,心情很煩躁的就回來了,車也停錯了位置,劉爺爺馬上跑過去,輕輕敲了敲車窗,“你的車停錯了,你的車位在後面,到自己的車位上去好嗎?”“我今天就停在這了!”我的爸爸又上了倔強勁了!我戳了戳爸爸,讓他冷靜下來,可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又變成縮頭烏龜“不行呀,一會人家來了,怎麼辦呀!”劉爺爺很着急,“愛咋辦咋辦,我不管!”爸爸一說完,就關上了車窗,劉爺爺一看,只好嘆氣的搖了搖頭,往遠處走了。第二天早晨,老爸一聽我的描述,臉上一臉吃驚,嘴巴張開了一個大大的“O”型,“我不會做出這麼傻的事!”“你確實做了!”我和媽媽點了點頭,爸爸馬上穿上褲子,拿好車鑰匙跑下樓去,一看,那輛奧迪沒有回來,立刻把車倒了出來,放回自己的位置,他找了好半天,也沒有劉爺爺的影子,突然從遠處傳來馬三立的相聲,越來越近,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遠處走來,拿着一個半導體收音機,穿着軍大衣,右手還拿着一半饅頭,正是劉爺爺。

  爸爸忙跑上去,“有什麼事?”爺爺忙問道,老爸很不好意思的說:“昨天因為心情比較煩,停錯了位,所以……”老爸沒有再往下說,劉爺爺爽朗的笑了!“沒事,昨天我也看到了,有一個比你還凶,把車停在草地上,差點壓壞小樹!”我笑了,媽媽笑了,爸爸也笑了!劉爺爺再一次讓我感受到海的味道。

  那群人是退休的老人,雖說青島的景色美,年輕的人的熱情美,但老年人奉獻的精神,就如永不敗得花,永遠綻放在青島這座美麗城市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和諧社區美麗青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社區美麗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