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島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在青島長大,也可以說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青島人了,當然我對青島的春夏秋冬是了如指掌的了!讓你們看看我眼中冬天的青島吧! 

  你走在冬天青島的小路上,迎面不時吹來凜冽的寒風,會使你禁不住直打牙架,甚至會使你恨不得再回去穿上一件上衣,嘴裡喝着暖和的水。 

清晨,你一開窗,就會感覺到陣陣寒氣逼人,走出家門一個濕濕的涼涼的冷霧撲面而來,當你睜開雙眼時,你會覺得自己彷彿已經置身仙境,雲里霧裡的。走到,特別是雨後的海邊,更是美麗,好似雲霧繚繞的天空。 

  冬天的青島下雪不多,但是一旦下起雪來,那可就沒的說了。雪后的清晨,打開窗戶,銀裝素裹的世界出現在你的眼前;向遠處眺望,昨日的紅瓦、綠樹、房屋、高樓,全被這白色的畫筆染成了白色。 

  穿上厚重的外衣,打開家門,踏着白白的積雪,每走一步,腳底下的積雪被我踩的咯吱咯吱響,好似一曲清晨交響曲,走到小山坡上,樹下幾個小孩子在玩耍,忽然,一陣刺骨的寒風襲來,樹上的雪花一下子從枝頭上跳落下來,落在那幾個小孩子的頭上、身上,他們天真的大笑起來,使我感到冬天的歡樂。雪中的幾座小山也很美麗,白色、綠色、褐色,三色相連、相融,將連綿的小山變得更加風采迷人。 

  青島的冬天就是這麼撲朔迷離,充滿了詩情畫意,刺骨的寒風、迷幻的冷霧、潔白的雪、連綿的小山構成了青島那美麗的冬景圖。 

  青島第五十一中 

  初一·七班 

  苗方舟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