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麗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麗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盛夏,我們全家一起去了一趟讓我嚮往的好地方?山清水秀的麗江。

  初到麗江,我就被麗江濃厚的民族風情給吸引住了。麗江是一個多民族的城市。有傈僳族、納西族……還有外來的漢族。所以漢族成了那裡的“少數民族”。

  麗江不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只分旱季和雨季。我們去的時候是雨季。麗江的天氣像娃娃臉,說變就變。有時是大霧;有時下小雨;又有時出太陽。變化莫測。

  在三種不同的天氣下,麗江的景色也大不相同。

  有霧時,朦朦朧朧的霧籠罩了蒼翠的山峰。好像一位穿着綠衣的仙女開心地披上了柔軟的輕紗,顯得更加年輕活潑,更加美麗動人。她含笑拿着自己心愛的琵琶,彈起了悠揚的樂曲,曲聲輕輕地飄向遙遠的地方……

  下雨時,細如牛毛的雨絲兒快活地降到了大地。降到了清澈的湖水中,頓時波光蕩漾,漸起清涼的水花。悄悄地流進我的衣袖,也悄悄地流進了我溫暖的心田。

  出太陽時,一縷縷溫柔的陽光星星點點地穿過原始森林。抬頭望去就像太陽在調皮地跟我們做遊戲。他不顧自己的光,肆無忌憚地笑着玩着,真是多麼開心呀!

  這就是我的遊記!

您正在瀏覽: 游麗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麗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