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麗江古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麗江古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去了驕陽似火的夏天,贏來了金風送爽的秋季學期,回憶起我那快樂的暑假,在麗江遊玩的美好時光,至今那幸福、微笑還蕩漾在我的心房。 

  記得那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一家來到了麗江著名景點——麗江古城。 

  來到麗江古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棕褐色的一大一小的水車,走近一看,水車上的齒輪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扶欄俯瞰,小溪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泛出點點金光。幾隻小魚躍出湖面,打破了小溪的寧靜,倒影隨着微波一起一伏,形成了一幅流動的畫。 

  縱深行進,周圍竟沒有一個垃圾桶,但街上卻一塵不染,原來大家都有了環保的意識。古城裡有許多外國友人,我時不時用一些帶有中國味的英文向他們打招呼,常惹得爸媽哈哈大笑。古城裡的房屋錯落有致,一個挨着一個。那房屋不像摩天大廈的高大雄偉,是那樣的矮小,卻散發著古色古香的氣息。在房屋裡,擺着琳琅滿目的旅遊紀念品,讓人挑得眼花繚亂。我買了一個代表麗江的娃娃,它張大嘴巴,雙手合攏,像在歡迎我們呢! 

  麗江,你可知我對你的熱戀,是你,讓我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是你讓我夢縈魂牽。噢,麗江!

您正在瀏覽: 游麗江古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