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瓜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瓜趣事 

  童年像一艘彎彎的小船,載着我們無盡的夢想在歲月中遨遊。童年像一首歡快的歌,縱情歌唱着我們的幸福生活。在這個五彩繽紛的花園裡,誰沒有發生過趣事呢?而在我的童年世界里,那真是趣事如天,有時想起來還會讓人忍不住笑出聲來。 

  記得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媽媽買來一個新鮮的西瓜,我一看,連口水都流了出來,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吃。”饞嘴的我以為媽媽會切一些給我吃。沒想到媽媽說:“等爸爸回來再一起吃。”聽了這番話,我失望的離開一會兒?饞嘴的我又怎麼能忍受得了呢?就再問媽媽:“現在吃行嗎?”可媽媽還是不肯。我只好等待着爸爸回來。 

  又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是迫不及待,突然我急中生智。因為當時我還沒有桌子高,只好拿來椅子,站在椅子上,用那細小的小手輕輕把西瓜一推,啪,西瓜摔成了幾瓣,媽媽聽見了聲音,立即從廚房裡跑出來,看到西瓜摔成了幾瓣,媽媽只好一邊埋怨我,一邊讓我幫忙把西瓜吃掉,我扭過頭,輕輕一笑,心想:媽媽您上當了。 

  童年趣事,它就像開放在人們心中的花朵,是那樣無比艷麗,美麗誘人。 

  童年,請停下你的腳步,我要把你裝在相冊里,希望不要讓時光沖淡了你的美麗顏色。

您正在瀏覽: 西瓜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