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瓜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和表哥就來到了田間,準備去西瓜地里摘西瓜。

  表哥領着我走在又長又窄的田間小路上。小路旁邊長滿了雜草,一眼望去,全是碧綠一片。微風吹來,輕輕地揚起我的頭髮,穿過我的每根髮絲,使人感覺神清氣爽。樹上的知了唱着動聽的歌,鳥兒哼着大自然優美的旋律使我有種說不清的愜意。

  終於到了西瓜地。可令我吃驚的是,放眼望去,西瓜地里長滿了雜草,那有什麼西瓜?可我沒走幾步,突然,不知怎麼的,我的腳好像踩到了一個圓圓的、滑滑的東西。我掰開旁邊的雜草,露出了一個貌似睡著了的小西瓜。

  正當我要把西瓜抱起來的時候,發現上面有一個黑點。我用圍在我旁邊的雜草輕輕碰了一下它,它便迅速縮成一團,“西瓜蟲!”我尖叫着,立刻往後退了幾步。我從小就怕蟲子,螞蟻爬到手上都會不知所措。表哥看着我這副嚇得一愣一愣的樣子,邊笑邊說:“沒想到你臉連蟲子都怕,我真的很無語……”“怎麼,就不能怕西瓜蟲嗎?”我說。

  說完,我便大步走上前去摘西瓜。“膽小鬼,膽小鬼,連西瓜蟲都怕的膽小鬼……!”我聽了,出奇地生氣,憤怒的跳了幾下,可不知怎麼的“咔”的一聲出自我腳下,低頭一看,我居然踩破了一個拳頭大小的西瓜。“什麼聲音?”表哥問。“我……我踩破了一個西瓜。”我十分驚慌。“哦,又沒關係。”我很吃驚,可我怕他反悔,摘了幾個西瓜就走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這次在西瓜地里發生的事可真有趣!

  浙江省寧波市小港鎮蔚斗小學603班六年級:潘綺雯

您正在瀏覽: 西瓜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地 暫無評論